甚麼事情都可以跟聖誕節扯上關係

課後班的老師說今天大家比賽誰先把作業寫完可以優先選獎品

ㄚ吉和幾位小朋友努力比賽著

結果揭曉ㄚ吉得到第一名

他選了一個紅色長條的獎品

一路上很興奮的跟我說著

"老師說回家後就可以拆了."

"我是第一個選獎品的人喔,我好棒喔"

一到家洗好了手

ㄚ吉興奮的要我幫他拆開禮物

"ㄚ吉,你覺得這是甚麼?"

"是餅乾跟糖果ㄚ"

"可是摸起來軟軟的耶"

"ㄟ...真的耶,可是我還是覺得是糖果"

"好吧,我們來看看"

打開一看老師送他的是一個牛仔布做的手機套

ㄚ吉一看見眼眶馬上泛紅直說

"我不要這個...我要糖果啦....我不要啦"

"那我跟你換好不好? 我給你糖果,手機套給我??"

''我想一想...."

什麼你哭著要糖果

我給你另一個方案你還要想想....

最後當然是糖果勝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